客户端继续浏览
【宠文甜文➕网盘➕福利】书龄很多年了,爱好甜宠文 第1页(共2158贴)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去底部 刷新
1楼. 近两年看了一大波甜文,存储了很多喜欢的可以收藏转发点赞
有高干文 现代文 古代 穿越
每日一推荐



SHERRY✨ 2020-12-3
2楼. 开始更新啦
SHERRY✨ 2020-12-3  回复(6)
3楼.  《这万种风情》作者:丧丧又浪浪
 文案
傅行此第一次正儿八经带宴随见自个那帮狐朋狗友,这妞漂亮身材好还玩的开,在现场莺莺燕燕中艳压全场完成绝杀,给他赚足了面子。
半道,宴随接到好友电话约她逛街。
她忙着打牌,歪着头用脑袋和肩膀夹着手机,手在牌面上犹豫不决,思考四个Q是拆还是不拆,心不在焉地拒绝好友:“没空,下次,我陪杜承在……”说到这里她猛然反应过来,紧急刹车咽下了剩下的话,骂了句“*”。
傅行此没记错的话,他不叫杜承,也没有类似的小名或绰号。
倒是她前男友,好像姓杜。
全场死一样的寂静中,这位新晋傅嫂把一手好牌甩在桌上站了起来朝傅行此走去:“先不说了,我去哄一下我的男朋友。
链接:[url]https://pan.baidu.com/s/1pdheEXE5tEKah-X [/url]提取码:zb8c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SHERRY✨ 2020-12-3  回复(204)
13楼. 书名:你情与我愿
作者:飞芒
裴秋安和江随这段不清不楚的关系,是瞒着所有人的。
徐嘉远最爱以江随未婚妻自居,可说来好笑,整个江家就江随不待见她。
恰巧裴秋安活了二十多年,最讨厌的人就是徐嘉远。然后,她找到了一个报复徐嘉远的好方法。
裴秋安以为两人的关系始于她的引诱,在纠缠了几年后,感觉索然无味,提出分手。
江随闻言,嘴角勾起,半眯着鹰眸攫取她的所有表情。
片刻后,他掏出打火机,将叼在嘴边的烟点燃,徐徐升起的青烟模糊了他的狠厉,“裴秋安,是你先招惹的我。”
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P2ty9NtFxWaVzH
提取码:f7wh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SHERRY✨ 2020-12-3  回复(117)
14楼. 书名:最佳[娱乐圈]
作者:三夜檀
#没有更好,和你在一起就是最佳。#
许荔歌三线女演员,没钱没背景,长着一张美艳惊人的脸,却常年扮演无脑的反派祸水。
林擎三线男演员,没钱没背景,长着一张帅气逼人的脸,却常年扮演邪魅狂狷的炮灰反派。
两人不仅遭遇相似,还从跑龙套时就建立坚定的友谊。
许荔歌知道林擎家里很穷,巧的是许荔歌也穷,两人谁也没嫌弃谁相互扶持,关系好到粉丝天天打卡问候两人在一起了吗。
演艺圈的人都知道,可能是因为吃过生活的苦,这两人的性格很佛,不营销不搞事,安安静静的拍戏。
直到S城举办豪门私人晚宴--
许荔歌:"新宇的女总监快五十了吧,就她竟然想潜林擎?哥,三天,让所有娱乐公司封杀她。"
她话刚刚说完,就见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握着手机走过她的身边。
林擎:"什么那个**竟然想潜我兄弟,*,给他脸了,呵呵天凉了,那**玩意该破产了。
一身行头抵得过天价片酬的“姐妹”“兄弟”四目相对,都没开口,心里揣测要说刚才自己只是装个逼对方会信吗?
后来,林擎许荔歌宣布订婚,热心替他们澄清的粉丝们脸都要被打肿了:神他妈贫穷坚强,神他妈只是友情,这叫佛系不搞事?呵呵,林擎许荔歌的嘴,骗人的鬼!
一句话简介,这就是一个双方努力维
(1/2)下一段 
SHERRY✨ 2020-12-3  回复(99)
15楼. 《末日疯人院》作者:奶香味哒
文案:
别人的末日都是一人一狗闯天下,宁莘莘却拖家带口,要照顾好一整个疯人院。
病人只有五六个,把她印象里的都凑齐了。
精神分裂、躁狂症、强迫症、抑郁症……
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她硬着头皮上,不料情况与想象中截然相反。
病人们各个都是大佬,她这个院长才是小可怜。
一天晚上,她把门关好准备睡觉。
身材高大的男人推开门,眨巴着眼睛软绵绵地说:
“院长院长,他们都欺负我,往我被子里塞丧尸。”
宁莘莘看着外面满地的尸体。
……到底是谁欺负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bh0JkmO_3u5fbi
提取码:qsvw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SHERRY✨ 2020-12-3  回复(125)
16楼. 婚后被总裁宠上天了 / 水月涵嫣
文案
到了适婚年纪,交往两年的男友为了荣华富贵劈腿,选择了富家千金。
为了躲避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她立下誓言,“我李星月一定要找一个家里有矿一表人才有责任心并且只爱我一个的纯洁男人结婚!”
母上大人嗤之以鼻,“这年头还想找纯洁的男人!去幼儿园吧!”
一次意外,她真的认识了誓言中的这种男人。
某人说,“我家女孩就是我的掌中宝,就得宠着惯着!”
于是,为了她能够好好看戏,他不惜挨父亲大人一巴掌。
有心怀不轨的女人和他多说了一句话,他主动提出回家跪键盘。
她要导演一出好戏,他主动去找群众演员帮她装神弄鬼。
她亲戚要动手打她,他毫不留情折断人家的手。
用她母上大人的话,就是被宠得无法无天了。
她原本低调的生活也彻底被改变了——
频繁上热搜也就罢了为什么连首富之女的身份也被扒出来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XxuzyTDXD302nD
提取码:i4s5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SHERRY✨ 2020-12-3  回复(31)
19楼. 都督夫人太多娇/ 悠悠羽兮
文案:
世族孤女虞濛遵从父亲遗命待嫁,不料未婚夫早已心有所属,千方百计只为退婚;
虞濛如他所愿,从此只想钻研医术,为妇女同胞消除难言之症,让婚后不孕之女子得享天伦;
顺便开几家药铺,挣几分家业,过上自在生活,孰料却被某位从小看她不顺眼的大都督缠上了。
虞濛:“大都督有何贵干?”
荀大都督:“自然是找郎中看病。我也有……难言之症,希望治好以后能有一儿半女。”
虞濛扯了扯樱唇:“抱歉,男子隐疾我一窍不通。”
“无妨。”荀大都督摇摇头,眸光深情,“我知道医治之法,不过需要你相助。”
“如何相助?”
荀大都督勾唇一笑:“以身相许。”
由是,荀大都督三媒六聘把虞濛娶回了家,美其名曰报答治病之恩,为她的行医之路扫平一切障碍,实则只想把她据为己有,再和她造几个粉妆玉琢的小娃娃。
(1V1,暖宠文;男主身心干净,女主智貌双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_AAB3_cZBesyPj
提取码:2o43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SHERRY✨ 2020-12-3  回复(74)
25楼. 心跳
作者:胧十
相逍和颜汐恋爱时轰动全城,人人都说颜汐真是好福气,苦追相逍两年,还真给她得了手。
酒吧里,一群狐朋狗友借着给相逍开单身趴体的由头群魔乱舞。
有人问相逍,真就甘心这么早被拿下?
相逍在吧台旁抽着烟,闻言眼眸微敛,讥讽一笑:“拿我?呵。她爱我爱得要死。”
第二天,相逍酒醒,爱他爱得要死的人没了踪影,只留枕边一张字条:珍重
相逍每每忆及前一晚,两人情到浓时,颜汐吻着他胸口术后的伤疤动情呢喃的模样,他就气得要死。
该***人,竟然骗了他。
隔年开春,相逍忽然晓得了一个秘密,一个关于他胸腔里那颗心脏的秘密。
那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是移植手术后的第十三天,相逍在病房外的花园里看见了一个少女。
少女纯白单薄的身影,陌生又熟悉的脸庞,与颜汐如出一辙。
‘相逍,你以为我真的爱你么?’
决绝话音落下,相逍陡然惊醒。
天一亮,他立刻飞到颜汐所在的城市,却见颜汐正对另一个人男人温柔低语。
相逍疯了。
颜汐被他扯到天台,唇瓣被人狠狠啃噬,身前的男人怒极反笑。
“你不就是想要我的命么。我把命还给你。”
“求你,回来我身边。”
-我有一颗心,落在你身上。
-爱它,或是杀了它,都由你来定。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Hz56rXKpFF9OPN
提取码:j0ma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
(1/2)下一段 
SHERRY✨ 2020-12-3  回复(23)
30楼. 柏舟不思今 / 槿郗
俗话说得好,兔子不吃窝边草。
江医生一本正经:“瞎说,这明明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他是年轻有为的心理学医生江柏舟,擅长洞察人心,冷傲矜贵,在娶了青梅竹马的聂岑今后,却只热衷于怎么秀恩爱。
接连好几天,岑今收到亲朋好友对他这‘可耻‘行为的强烈控诉,终是忍无可忍:“话说……我们就不能低调点吗?”
江医生轻抬眼皮,语气懒散:“不能,不服,就让他们憋着。”
后来,一向温婉可人的岑今扬言要离婚,江医生敛了敛眸光:“离婚?”
聂岑今拉着小脸,非常严肃且认真:“嗯,离婚。”
坐在沙发上的江医生稍稍迟疑了一下,深邃的眸底泛着丝丝笑意,缓缓起身走过去揽住她的腰,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她越渐圆润的肚子:“乖,我们大白天不做梦。”
【双向暗恋的甜宠文,1V1,今天你缺糖吗?】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8WClxbU8SIAWBQ
提取码:5lbr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SHERRY✨ 2020-12-3  回复(37)
下一页
第1/59页
笑话大放送 各种段子都有
爱情真的需要门当户对吗?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登录
言情小说吧 < 贴吧 < 百度
阅读设置
TOP
2021-9-25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