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继续浏览
〓14.10.04〓【泷】十月求档专帖★外部求档一律删无赦 第1页(共16贴)
只看楼主 去底部 刷新
1楼.
年内アルバムリリース决定! 
2014年12月タキツバLIVE决定!
================================= 
求档贴1个月一贴……旧帖过期禁顶! 
=================================

LoveTakkionly 2014-10-4
3楼. 【补档细则】热心补档的孩子请认真阅读为了你的权益~ 
补视频档的社员,请注明是否有字!!!! 
如所补视频是常见字幕组(如TBD、TFC、TTB、TTF、JC…等)制作的档,请务必去该论坛或者贴吧申请授权! 
并在所补档上尽量做好注明: 
出品单位、 
翻译、 
时间轴、 
压制等… 
【辛苦各位了】 
【在论坛购买视频只是取得了你个人的下载权,并不是转载权,请知悉明确】 
【无授权视频一律删除不准出现。】 
-------------- 
尊重字幕组的成果就是帮助咱们自己,才有更多机会明白了解你喜欢的IDOL~ 
-------------- 
可直码视频: 
【2011年以前番组视频、‘古早’台版字幕视频】
【已授权可任意公开的字幕视频】以及【总长大人的电视剧&电影&SP特别篇】 
其他视频请一律拿码按爪或者留下邮箱发邮件。
【JFC密录】,【CONの密录】【滝CHANnel】一律删除不准出现。 
-------------- 
【特别注意】:请拿码留言者务必在15字以上或者带图留言,否则, 请楼主不要给码 
↑↑↑不尊重补档者劳动果实的人没资格拿档
LoveTakkionly 2014-10-4  回复
4楼. ================================= 
求档贴1个月一贴……旧帖过期禁顶! 
=================================
LoveTakkionly 2014-10-4  回复
5楼. 关于补档发档,请大家先注意规范
请先详细了解以下两帖
以下面两帖为主要基准
〓82.03.29〓【●】泷吧吧规2014版●附增修●新旧社员必看【●】
http://tieba.baidu.com/p/3289376810
〓13.12.24〓【公告】百度泷吧资源共享细则及资源申请帖
http://tieba.baidu.com/p/2777807875
LoveTakkionly 2014-10-4  回复
6楼. 大家求档/问档也好, 都必须在每月的求档帖里提出
以上
LoveTakkionly 2014-10-4  回复
7楼. 刚刚看到思思发的sstv的pv贴〜就想来问问〜是不是有补早期的pv making的档〜
谢谢啦〜
Shinli我的猫 2014-10-4  回复(3)
8楼. 今天上午还在想10月份的求档贴啥时候出来,没想到下午就出来了,哈哈,求[PV][タッキー & 翼][恋诗-コイウタ-] (M-ON! MPEG2)和mini drama的vob版本
感谢
xixihahau 2014-10-5  回复
9楼. 还有「キ·セ·キ」的vob版本或者ts版本,感谢
xixihahau 2014-10-5  回复(2)
10楼. 求一些pv making啦〜
venus、爱想曲、仮面、キセキ、时间旅行、卒业~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
不知道是否都有〜慢慢求啦〜
谢谢思思〜
Shinli我的猫 2014-10-13  回复
11楼. 求泷泽歌舞伎2010台版,有中文字幕的那个,找了好多下载链接都失效了,请帮帮忙,谢谢!
四海的光芒 2014-10-22  回复(1)
笑话大放送 各种段子都有
爱情真的需要门当户对吗?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登录
泷泽秀明吧 < 贴吧 < 百度
阅读设置
TOP
2021-10-25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