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继续浏览
【游戏情报】《后宫无双》新版本爆料(未完待续)! 第1页(共93贴)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去底部 刷新
1楼. 期待已久的《后宫无双》全新资料片将于近期放出,猜猜看是明天还是后天,以下为部分更新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一、奴隶及奴隶令系统
1. 奴隶令与军令相同,每位领主每次俘虏其他领主时都会消耗奴隶令,当奴隶令为0时,将无法继续抓取奴隶;
2. 奴隶令上限15个,每天1小时恢复1个;
3. 只要俘虏其他领主,不论成功和失败都将扣除奴隶令;
4. 每个领主可同时被多个领主俘虏,成为多个领主的奴隶;
二、领主掠夺系统
1. 每个领主每天都具有10次掠夺次数和10次被掠夺次数。
2. 俘虏其他领主成功后,在您具有掠夺次数的情况下,有可能对该奴隶的现在拥有的金币,木材,石料,水晶中的一种资源进行掠夺。
3. 掠夺资源的计算方式,被掠夺领主当前拥有的金币,木材,石料和水晶随机的一种,掠夺该数值的5%,木材,石料,水晶上限为1000,金币上限为10万。
4. 等级在40级以下的领主不会被掠夺。
三、好友助战系统
1. 在俘虏其他领主和复仇时,可以邀请好友帮忙战斗。
2. 当好友助战胜利时,如果被俘虏的领主具有被掠夺次数,还可以掠夺其资源平分给自己和好友,如果被俘虏的领主今日已经达到被掠夺上限,领主A邀请您帮助他俘虏了领主C,
(1/2)下一段 

keyuru😇 2014-2-20
6楼. PS:由于之前内容上有一点出入,所以之前重新再发布一次!
如有疑问请各位小伙伴在本贴回复~~~~
keyuru😇 2014-2-20  回复(2)
7楼. 又删了?
芝麻骑士😈 2014-2-20  回复(1)
8楼. 楼主怕被骂 总是删帖
芝麻骑士😈 2014-2-20  回复(1)
9楼. 小管家也喜欢这个游戏,所以帮忙来解解密,本次主要更新亮点:
1、奴隶不愁抓了,满大街的奴隶任你抓,大家应该都是奴隶满仓!
2、解救奴隶系统依然存在,做成就的还得做啊!
3、奴隶的工作时间为24小时,更持久啦!
4、如果你把好友抓了,他就不能给你助战啦,因为你们互相关注了。
5、被掠夺后,资源只是随机一种减少5%,所以更多带来的是战斗的刺激感吧。
亲~~,不用谢,因为我是雷锋哦!
后宫天猫小管家 2014-2-20  回复(6)
10楼. 很好!
renke_0_0 2014-2-20  回复(5)
11楼. 赶快在更新前去做解救任务吧
十三哥😜 2014-2-20  回复
13楼. 请管理员三思呀 这样一动势必会引起轩然大波 后果不堪设想
娇傲小钕人 2014-2-20  回复
14楼. 不要动资源啊
亲亲搁浅 2014-2-20  回复
15楼. 15次这个祭祀咋处理?
随便看看xxxx 2014-2-20  回复
下一页
第1/7页
笑话大放送 各种段子都有
爱情真的需要门当户对吗?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登录
精品区 < 后宫无双吧 < 贴吧 < 百度
阅读设置
TOP
2021-9-20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