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继续浏览
※日行一擅※每月找书※2020年11月◆第89期◆ 第1页(共149贴)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去底部 刷新
1楼.

我兔v5º 2020-12-1
3楼. 找一本古言!男主好像是姓慕容,是个皇子,因为身份特殊被追杀被女主的父亲扮成自己的小妾保护起来,女主一开始不知道以为男主真的是小妾各种找茬,里面坏的女配是重生,女主做梦有了前世的记忆但是不是重生,最后就是男主做了皇帝,大概是这么个内容实在有点记不清了,有没有好心人记得书名求求了
未浥轻尘 2020-12-1  回复(4)
4楼.   几年前看的一篇穿越文,以前有吧友留言好像叫调皮王妃,但是我去搜了不是琳听的那部,有没有小伙伴知道是不是另外的作者写的
 女主穿越到古代(架空)嫁给王爷,好像是皇帝指婚,新婚夜两人并没有ooxx
刚开始男主和女主相处的挺好的也挺宠女主的,然后男主也就是王爷奉命去打仗,回来后才和女主xxoo了,后来发生变故,女配曾经对男主有恩,好像因为男主而沉睡了好几年,并且女配家里人和男主约好女配醒来后男主必须娶她,貌似男主小时候是喜欢女配的。
  女配醒来后性命堪忧,男主就一直跑女配家里照顾她,女主当时已经怀孕但是让大夫不要告诉男主,然后男主还是知道了,最后是女主治好女配的病,没记错的话好像是让女配喝血什么的。虽然女配病好了但是男主和女主的关系并没有改善而且变得不好。
  这时候好像是一个道士经常出现提醒女主她可能穿回现代?还是会死掉?记不清楚了,女主不是在王爷家生下儿子的,生完儿子后忘记过了多少时间又穿回现代,男主一直找不到女主,后来就不让他儿子提起女主,有一次他儿子犯错,男主就让他儿子跪在祠堂反省,然后他儿子就跪的发烧得了天花,总之是类似天花的病,男主重金悬赏名医来治但是没有治好。这时候女主出现了,蒙
(1/2)下一段 
Percy😄 2020-12-3  回复(2)
5楼. 求助!各位大佬!找一本小说 13,14年初中看的实体书 是言情 淡绿色封面 书名比较长 内容大概女主是个记者编辑啥的第一章想要采访男主特别难约一直没有采访到 偶然就有机会了 男主以前是个军人特种部队的好像是个狙击手还是啥 应该是喜欢的女的还是啥就跟男主有关系的女的被绑架 男主无奈只能开枪后来就退伍了吧 接手了这个女的家里的公司还是啥 还有个内容女主去采访有遇到危险男主好像出手相助了 反正最后在一起了 男主公司出了事去了非洲女主在这期间生了男主的孩子 小名叫平安还是啥具体记不清了大意就是希望男主能平安回来吧 
各位大佬帮帮忙🥺 找了很久实体书被人弄丢了所以记不起来名字
Hu_MeatMeat 2020-12-3  回复
6楼. 找一本现代总裁文,只记得大概有个情节是:女主好像被发现是男主死去的大哥的女儿(但是后来证实不是),那时候他俩已经那啥了,后面女主的爷爷让男主带女主出国去东南亚好像是,去谈生意,然后两个人在酒店的玻璃窗前面那个,然后一边那个一边还让女主喊他叔叔,而这一幕正好被女二还是谁看见了。后面女主好像怀孕了然后车祸流产了?后面又证实女主不是男主家的,两个人并没有血缘关系。有没有知道这个书啊!!!!!!跪求!!!!
鸽鸽飞🍒 2020-12-3  回复(6)
7楼. 找书:女主有精神病,是个翻译。以为自己能看到鬼,然后出门都戴墨镜装盲人,因为她以为自己看到尸体鬼魂会跟她回家,然后她家里有一只狗的鬼魂和男主妹妹的鬼魂,男主以为女主知道是谁杀了自己妹妹所以接近女主,后来查出来男主妹妹就是被一个精神病发病的时候杀害的。女主还给男主妹妹的鬼魂买Lolita穿
烂丝袜 2020-12-4  回复
8楼. 【找书】女主是重生而且还是穿越的,男主是王爷.男主好像有幽闭恐惧症,不能呆在密闭的空间,上一世她好像先穿越到男主的项链,所以知道男主的这个秘密,后来就穿成人了,但是好像是父母死了,反正就是被亲戚欺压,刚好遇到男主,就迫不得已缠上男主,成了他的王妃,但是一直以为男主不喜欢她,其实男主是喜欢她,但是因为她知道她的秘密,所以以为她是其他王爷派来的间谍,只能对她冷漠.后来女主就被人害死了。第二世,女主就靠前世的记忆解决那些亲戚,打算再也不缠着男主了,没想到这一世,男主缠上她了。就记得这么多。求大家帮忙,真的好想再看一遍!
鹿鹿1420 2020-12-4  回复
9楼. 男主女主都姓唐
男主追过女主的闺蜜
这是一个系列文
女主闺蜜是个女明星
有哪个大神知道吗?突然想看了,想不起名字了
樱筱落😜 2020-12-4  回复(2)
10楼. 求找一本民国小说,女主好像是穿越的,有个表还是八音盒来着,好像是穿越的关键。。。男主是经商的,记得最后他们去国外生活了,只记得这么多了呜呜呜,但是真的很好看啊!!!
淡漠之春 2020-12-4  回复
11楼. 求一本现代重生小说,女主前世被骗,男主受过女主的帮助在娱乐圈混的挺好,后来跑来救女主,两个人好像一起si了,后来女主重生在下雨天不小心撞了男主的车子,赔偿他在娱乐圈发现的机会,男主比女主小,后来两个人因为女主被下yao在一起了
妹拉哈 2020-12-4  回复(1)
下一页
第1/12页
笑话大放送 各种段子都有
爱情真的需要门当户对吗?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登录
精品区 < 言情小说吧 < 贴吧 < 百度
阅读设置
TOP
2021-5-08 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