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继续浏览
怎么起点突然冒出来这种恶心人的小说 第1页(共1739贴)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去底部 刷新
1楼. 就硬蹭热度呗,去别人的小说里虐杀别人写的主角还杀他全家,恶不恶心。完了还专门雇了人在评论区当疯狗咬人,去讲一句话就被疯狗咬住不放。还到处打广告,太特么恶心了。来起点五年第一次见到这么恶心的一群人。


秀里秀气的猪婆 1-22 01:34
2楼. 就尼玛无语,这种三观不正的小说和这种简介凭什么能过审
秀里秀气的猪婆 1-22 01:35  回复(212)
4楼. 这种小说怎么举报
秀里秀气的猪婆 1-22 01:37  回复(32)
5楼. 。
秀里秀气的猪婆 1-22 01:40  回复(11)
7楼. 贴吧都发不出来,nm起点不仅能发出来甚至还能写成简介开本书
秀里秀气的猪婆 1-22 01:41  回复(15)
8楼. 看不惯,,能怎么办
超自然研究℃ 1-22 01:44  回复(6)
9楼. 不常见,但这种类型早就有了吧?之前还有那种主角猎杀者,专门跟那种剧中的主角作对,怎么对自己有好处就怎么做
独自等黄昏º 1-22 01:53  回复(62)
10楼. 什么**简介
膜haas 1-22 02:12  回复(1)
12楼. 你要去飞卢,不得气死
爵沦⚡萨卡雷斯 1-22 02:13  回复(8)
13楼. 黑粉也是粉,没啥大问题呀
春风弟弟🌈 1-22 02:15  回复(1)
下一页
第1/65页
笑话大放送 各种段子都有
爱情真的需要门当户对吗?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登录
起点吧 < 贴吧 < 百度
阅读设置
TOP
2022-5-18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