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继续浏览
我迟早要笑死在这里 第1页(共83贴)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去底部 刷新
1楼. 我迟早要笑死在这里

奇奇2982 1-4 19:30
3楼. a.现在人心复杂,你觉得还有真心朋友吗?
b.有埃
a.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才算朋友?
b.现在对朋友的定义跟以前是不一样的。
a.怎么个不一样?
b.以前做朋友的标准是当朋友有难,你要主动借钱。
a.那现在呢?
b.现在做朋友的标准是跟你借钱后还能主动还。
a.现在肯主动借钱的人就不算朋友吗?
b.不算,现在肯主动借钱给你的那是贵人,不是朋友。
a.唉,我觉得交朋友好难。
b.那是因为你穷。
a.交朋友跟穷富有什么关系?
b.富人从来不缺朋友。
奇奇2982 1-4 19:36  回复
4楼. “大爷,我现场采访您一下,您这样晨跑锻炼坚持几年了?”
“姑娘别挡道!我尿急! ”
奇奇2982 1-4 19:37  回复
5楼. 请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哦。我的工作是杀僵尸。”
“嗯?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僵尸啊! ”
“你以为它们是怎么没有的?”
奇奇2982 1-4 19:38  回复
6楼. 有三个小朋友在玩儿qiang
第一个说道:看我的!镭射qiang
我:哇~ 镭射qiang 好厉害哦!好棒哦!!
第二个小朋友说道:看我的!激光qiang
我:哇~~ 激光qiang 好厉害哦! 好喜欢哦!!!
最后终于到我啦!
我:看我的! 看我的!! 娘娘腔~~
biu ~ biu ~ ~
奇奇2982 1-4 19:39  回复
7楼. 在公交车上的时候,一个爸爸在对他儿子说:“都那么大了还打不过你妈妈,我十二岁就能打过你奶奶了! ”旁边一哥们冲那爸爸吼到:“有你这么教育孩子的吗?会不会当爹啊! ”那男的愣了愣,说:“我说的是羽毛球! ”那哥们顿时一脸想死的冲动啊!
奇奇2982 1-4 19:40  回复
8楼. A和B在饭店吃饭,吃完以后谁都不想结帐,只好用掷骰子猜单双的方法决定。A:“好了,骰子盖在桌子上了! ”B:“买定离手,你先来。”A:“我买双,你呢?”B:“我买单! ”A:“去吧。”
奇奇2982 1-4 19:40  回复
9楼. 呵呵奇奇可爱啊
仙阴♋ 1-5 14:32  回复
11楼. 不错,楼主继续更新吧。
全新唯物哲学 1-9 06:15  回复
12楼. 一个人睡觉时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己坐的火车出轨,马上就要撞上另一列火车,自己也就快要死了.
这个时候突然有人把他从睡梦中唤醒.
这个人醒过来后发现自己没死,第一句话就是:"谢谢你救了我."
奇奇2982 1-12 11:04  回复
下一页
第1/8页
笑话大放送 各种段子都有
爱情真的需要门当户对吗?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登录
精品区 < 笑话吧 < 贴吧 < 百度
阅读设置
TOP
2021-5-18 01:10